HTC 推發佈會邀請函 背景圖竟然用了 iPhone 6 拆解圖(附 HTC 回應)

htc event invitation is using iphone 6 teardown 00

htc event invitation is using iphone 6 teardown 00

HTC 預定在 5 月 23 日舉行發佈會,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 U12 和 U12+,然而在公開的邀請函之中,卻發現了一點與蘋果有關的尷尬。

HTC 在 5 月 3 日發佈 Twitter 帖子,以一幅滿佈零件的背景圖片,寫上白色的日子,表示「一部多於各種規格總和的手機即將來臨」,但是眼利網民卻發現後面的手機零件背景圖,根本就是 iFixit 拆解 iPhone 6 的圖片,只是將零件移位而已。

htc event invitation is using iphone 6 teardown 01

HTC 後來回覆 CNET 指那張背景圖出現的零件,正正就是 iPhone 6 的零件,他們指競爭對手只是將一些元件不合適地嵌入手機之中,而 HTC 的新機,正正就是符合「一部多於各種規格總和的手機」的意思。HTC 亦聲明在 5 月 23 日推出的新機不會有任何背景圖片出現的零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