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7-zip 出現嚴重漏洞 黑客隨時騎劫你的電腦

7 zip vulnerability 00a

7 zip vulnerability 00

如果你會使用 7-zip 壓縮和解壓縮檔案的話,就要盡快更新了。

非牟利系統保安中心 Center or Internet Security(CIS)日前透露在 18.04 版本以前的 7-Zip 出現了一個漏洞,這個漏洞可以令黑客在 7-zip 植入惡意程度,當你安裝了受感染的 7-zip 之後,黑客可以瀏覽、更改以及刪除檔案,甚至可以透過惡意程式在電腦中建立完整權限的黑客帳號,用戶的權限越多,黑客可以彷製的使用者權限就越高。

7 zip vulnerability 01

由於 7-zip 是目前不少 Windows 用戶必用的壓縮及解壓縮軟件,故大量 Windows PC 用戶受影響,CIS 呼籲用戶將 7-zip 更新到最新 18.05 版本堵塞漏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