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收到這個消息千萬別點擊 Android 出現崩潰 Bug

e7a7f28f068031f

iOS 系統近年頻繁出現代碼 Bug,用戶收到一段不知名的文字、連結後手機會崩潰,這與系統的Unicode 有關。YouTuber Tom Scott 今天就發現相關的問題也陸續出現在 Android 手機,Tom Scott 上傳一則關於 Android 系統會崩潰的影片,事關 Tom Scott 發現在 Android 上如果收到一個信息,並點擊時,Android 系統會馬上崩潰。

e7a7f28f068031f

出現這個問題的代碼不是連結不是木馬,而是一個簡單的黑點符號(Emoji),Bug 主要發生在 WhatsApp 內,當用戶發送、收到這個黑點符號,手機仍然正常,但如果點擊這個黑點符號,Android 系統馬上會進入崩潰狀態。

ea8a6192aba9a80

▲黑點符號

Tom Scott 表示相關的 Bug 仍然出在 Unicode 的身上。理論上這個 Bug 對於 Android 任何 APP 都生效,不知為何目前僅發生在 WhatsApp 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