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Steve Jobs 20 年前的今天首部 iMac 誕生

20180506 080503 862

20 年前的今天,5 月 6 日 Steve Jobs 在 Cupertino 的 Apple 發佈會上推出首款 iMac,這是一部藍色半透明的電腦。當時的 Apple 仍然經歷著低谷,而首部 iMac 的推出,在 4 個月內成功首部 80 萬部,打破 Apple 產品的銷量也令其慢慢走向正軌,從而在日後推出更加多的相關產品。

20180506 080503 862

首部推出的 iMac 命名為 iMac G3,相比現時鋁製設計的 iMac,外型顯得非常龐大。

Timeline of the product Apple iMac.svg

▲iMac 外觀變化

第一代 iMac 使用塑料設計維持到第一代 iPhone,iPhone 的推出讓 Apple 重新設計 iMac 的外觀,首次用以鋁合金設計外觀,Apple 認為這樣的外觀,更能讓人覺得這是專業的電腦。

20180506 080507 2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