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破 10 億美金電影 《復仇者聯盟 3》僅上映 11 天

Avengers Infinity War Box Office Money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的熱潮大家有目共睹,這讓它成為了史上最快達到 10 億美金票房的電影,根據 CNN 報導,《復仇者聯盟 3》僅僅上映 11 天已經打破 10 億票房,此前最快到達 10 億美金票房的電影是 2015 年推出的《STAR WARS:原力覺醒》,用了 12 天的時間。

Avengers Infinity War Box Office Money

10 億美金電影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意義,要知道,目前僅有 34 部電影票房高達 10 億美金,而破 20 億美金電影則僅有 3 部,其中包括《阿凡達》、《鐵達尼號》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

11 7
轉自:ifanr

值得注意的是,《復仇者聯盟》5 月 11 日才會在中國地區上映,也代表 10 億美金並不包括中國地區的票房,如今已經達到了 10 億美金的票房,接下來就要衝刺 20 億美金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