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12 處理器性能曝光:正著手解決功耗問題

Apple A12 1

如無意外,2018 年的新 iPhone 將會在 9 月發佈,而新 iPhone 將會搭載全新架構的 Apple A12 處理器,那麼對比目前 iPhone 8、iPhone X 使用的 A11 處理器,性能提升多少?微博知名博主@i冰宇宙 今天在微博公布關於 Apple A12 處理器的性能得分,此前 @i冰宇宙 大部分曝光的數據都十分準確,而且今次 Apple A12 所曝光的性能亦與網上資料相似。

Apple A12 1

matthew 2018 05 06 下午5.03.51

根據@i冰宇宙給出的消息,Apple A12 在 GeekBench 4 的單核跑分為 5200,多核心跑分為 13000,採用 7nm 設計。

目前 Apple A11 的單核心跑分為 4100 分、多核心跑分為 10500 分,若數據準確,代表 Apple A12 性能提升大約 25%,不過目前 Apple 面臨一個新問題,由於採用 7nm 開發,現時功耗仍未解決。據 @i冰宇宙 表示,現時 Apple A12 的功耗比預期 23%,而 Apple 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在保持性能的同時,降低處理器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