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控愛不釋手 比經典 Windows 紙牌接龍遊戲更耐玩

solitaire1

相信接龍遊戲大家都玩過,不過《 Solitaire Cooking Tower 》這一款以 Windows 紙牌接龍遊戲為主題的作品卻包含了更豐富的收集元素,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搭配清新可愛的畫面讓這款經典之作更加耐玩 !

在遊戲中玩家要藉由獲勝來解鎖更多可販售的美食類型,擴大你的餐飲王國版圖,打造美食高塔,還有利用獲勝獎勵來收集更多精心設計又賞心悅目的卡牌。

solitaire1

【 遊戲特色 】 :

邊玩卡牌遊戲,邊開自己的餐廳 !

  • Windows 紙牌遊戲
    重溫過去的經典 Windows 紙牌街龍遊戲
  • 收集餐廳
    收集熱狗、肉卷、中餐廳等世界美食店
  • 收集卡牌
    邊玩遊戲邊收集各種卡牌,例如小狗、貓咪、花朵等有趣的卡牌
solitaire2 solitaire3
solitaire4 solitaire5

solitaire6

小編速評 : 很懷念以前電腦裡的接龍嗎 ? 這款可愛的殺時間精品讓經典作品更耐玩 !

  • 應用名稱:Solitaire Cooking Tower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