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玩家網吧開外掛被發現 引發 18 人毆鬥

632b306fde17953bad01212885096b52

《絕地求生》電腦遊戲全球熱潮,在中國重慶地區近日就因《絕地求生》而掀起一場罵戰最終更一度引發 18 人互相毆鬥。昨天中國政府「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發出一則消息。5 月 2 日重慶一間網吧,張姓男子被發現在網吧玩《絕地求生》時有使用外掛的嫌疑,被鄰桌同為網吧消費者彭先生發現後勸阻無效,一度引發罵戰,隨後雙方表示「叫人」打架,最終引發 18 人毆鬥,4 人被拘捕。

632b306fde17953bad01212885096b52

2018 05 05 下午2.09.55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

彭玩《絕地求生》時發現鄰桌張也在玩同一款遊戲,但卻使用外掛,向網吧負責人投訴無果,彭直接要求張關閉外掛。

張表示:「我使用外掛但不是和你在同一場(遊戲局),妨礙不到你」並拒絕,彭後來向張稱「實錘」(有證據的事情),但張誤以為彭要打架,因此雙方開始叫朋友到場,最後引發 18 人毆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