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用戶注意!舊遊戲設備面臨最後一個版更新

dims

Microsoft 表示,現時 Minecraft 活躍用戶當中,僅有 5% 的用戶仍在使用 PlayStation 4 Edition,PlayStation 3,Xbox 360,PS Vita 和 Wii U 上 等舊款遊戲機,有見及此 Minecraft 團隊表示,下一個 Update Aquatic 更新將會是以上舊款機型的最後一個更新,隨後將會投放更多精力在 Xbox One、Switch、Windows 10 系統上。

dims

開發團隊表示:「PlayStation 4 Edition,PlayStation 3,Xbox 360,PS Vita 和 Wii U 上的玩家將全部收到 Update Aquatic 更新。儘管我們希望不斷為所有玩家帶來新內容,但老一代遊戲機現在只占我們活躍玩家的不足 5%,因此決定將我們的努力集中在更多玩家的遊戲設備上。」

這代表下一個版本將會是舊款遊戲機的最後一個版本,如果想體驗更多功能、武器的新版本,只能更換較新的遊戲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