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魔芋 AI 翻譯機 內置 14 國語言翻譯助你走遍全球

7b6b fyzeyqc2385182

還記得去年日本推出的隨身翻譯機 ili 嗎,能夠雙向翻譯日本、中文等小量語言,不過卻僅能應該在旅行等範疇,例如詢問酒店位置、食物價格等,其價格更高達 US$200,現在就有一個更廉價而且功能更豐富的產品 – 小米魔芋 AI 翻譯機,由小米旗下品牌米家推出,與 Microsoft 翻譯團隊合作,內置 14 種語言。

7b6b fyzeyqc2385182

電池多達 900mAh,可待機 7 天或連續翻譯 8 小時,足夠應付一整天的旅行。

img 1

內置 14 種語言包含漢語(普通話)、英語、日語、漢語等,一機完成

img 2

採用 Microsoft AI 翻譯功技術,翻譯更加準確

img 3

除了普通翻譯功能之外,魔芋 AI 翻譯機還可以即時問天氣、匯率、電台,實在是旅行的最佳搭檔。

魔芋 AI 翻譯機售價為 249 人民幣,即日可以購買。

購買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