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開始學習用戶使用習慣 為你自動靜音網站

用戶同時開啟多個分頁(Tab)時,不少網頁可能都有播放器,例如開啟 YouTube 的同時瀏覽 Facebook 影片,那麼兩者的聲音就會重疊。Google Chrome 團隊表示,Chrome 現時已經懂得學習相關的行為,會根據用戶的使用習慣,來決定關閉哪個分頁的聲音,僅保留一個分頁播放聲音或者是全部。

maxresdefault

不過其實所謂的學習也需要用戶初期的配合,前期需要手動靜音不需要開啟聲音的網站,慢慢 Google Chrome 才懂得學習哪些網站的聲音對用戶沒有幫助。

這項功能也不代表前期毫無作用,Google 表示目前僅有 1000 個網站在白名單,這些網站都會自動播放聲音,其他網站需要自行開啟聲音,否則默認關閉。當然,如果你經常瀏覽非白名單網站並開啟聲音,那麼 Chrome 也會自動將這些網站變成你的白名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