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食神壽司 》手腳俐落才能當食神

sushi1

所謂「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要能在《 食神壽司 》這一款快節奏的遊戲中上手,反應就是要快,玩家要能夠在極速的時間之內料理各種食材,朝成為壽司之神的道路邁進 !

sushi1

玩家要在每一關的顏色背景全部變深之前,處理好每一關的食材,然而每種食材的處理方式又不盡相同,因此動作要快之外亦相當考驗應變能力。

例如出現鐵火捲類型的壽司時,有幾條虛線就要快速的點擊他們將壽司切開,展現極速刀工 ! 遇到馬鈴薯與番薯時則要快速點擊它,把皮給削光,白蘿蔔、紅蘿蔔、起司則要快速的使用刨刀來切絲,處理牛肉和魚類時要在白色的箭頭移至紅色區塊時精準點擊,烤麵包機要小心不可過焦,長按螢幕直至綠色能量條滿至黑色區域就該停手,玩法頗多樣化又新鮮,而在遊戲中得到越多的金幣,就可以解鎖更多種類的食材或是料理之手,讓食神之路更多采多姿。

sushi2 sushi3
sushi4 sushi5

sushi6

小編速評 : 刺激的反應力遊戲 ! 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挑戰切菜 !

  • 應用名稱:食神壽司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