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史上銷售最快的本家遊戲 《God of War》僅 3 天賣破 310 萬套

GOWPS4 news

SIET 今日宣布,PS4 獨佔遊戲《God of War》的全球累計銷量,於發售後僅 3 天已突破 310 萬套 ( 累計銷量統計期間為 2018 年 4 月 20 日至 4 月 22 日,當中包含藍光光碟版銷量及下載版於 PS Store 上的銷售數字 ),成為 PS4 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本家遊戲。

GOWPS4 news

PS4《God of War》是 SIE Worldwide Studios Santa Monica Studio 的人氣遊戲系列「God of War」闊別 8 年後推出的最新作,在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一躍成為 PS4 史上評價最好的遊戲之一。當中最獲讚賞的是本作優美而大膽地重新定義了「God of War」這個具代表性的遊戲系列。

NarTrailer Print08

「首先,我希望在此感謝全球各地數以百萬計的玩家選擇與我們一起追尋克雷多斯最新的旅程。玩家的支持絕對是意義深遠的,同時亦成為我們每天盡力為遊戲世界帶來突破的原動力。我亦十分感謝 Santa Monica Studio 出色的製作團隊。團隊中的每個成員均對敘述故事抱有無可否認的熱情,同時亦充分表現出我們永遠不甘於平凡。」Santa Monica 工作室總監 Shannon Studstill 表示,「我們期待看到更多玩家享受這款遊戲,並且在遊玩過程中增添難忘的《God of War》遊戲回憶。」

包含多項獨家特典內容的《God of War》豪華下載版現正於 PlayStation Store 發售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