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網站:Facebook 正研究推出免廣告收費版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0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0

目前 Facebook 社交網站服務是免費的,但最近彭博網站從消息人士指,Facebook 在最近數個星期聯絡市場研究公司去研究是否推出以訂閱形式的免廣告版本,去吸引更多用戶加入社交網絡。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在聽證會之中承認「經常有一個版本的 Facebook 是免費的」,引入惴測 Facebook 收費版本出現,Facebook COO Sheryl Sandberg 在最近一次公佈業績時,曾透露 Facebook 曾考慮不同的收費形式包括訂閱,他們會繼續考慮所有事情。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1

Facebook 被揭在無通知下讓員工強行登入用戶帳號

另外華爾街日報爆料指,在 Facebook 的一個小團隊有權限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進入他人的 Facebook 帳號,去查看內部私人的資訊,包括設定「只限自己」的東西,Facebook 解釋指這樣做只是偵察錯誤或配合執法機關調查用途,但是報導卻指他們並不會向非員工的 Facebook 帳號發出有關通知。就這個問題,Facebook 指已討論是否將有關偵察系統誤通知適用於所有人。

因為未能阻止 Cambridge Analytica 濫用用戶資料作選舉之用,Facebook 正受猛烈批評,旗下 WhatsApp 兩個創辦人,其中一個已離開 Facebook 的呼籲刪除帳號,另一個更決定離開 Facebook,不再成為其員工。Elon Musk 亦加入刪除帳號行動而刪除了 Tesla 和 SpaceX 的 Facebook 帳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