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日報》App 已更改為《限時情報王》

may2018update 1

《流動日報》App 已暫停更新,只會供舊版 iOS 裝置使用。如想有最佳的支援及相容性,請盡快更新《限時情報王》Apps。當中會進行 Bookmark 雲端整合,並加入會員積分制度。

 

下載位置

 

600x0w 37 600x0w 38

 

針對不同裝置進行多項修化

新版《限時情報王》將不少微細的問題也修正了,穩定性及速度更佳,期望大家可以有更佳的閱讀體驗!舊裝置或網速慢的用戶,可試試新的「提升順暢設定」,會加快載入時間。

會員 3 級制

  • 基本會員
  • 高級會員
  • 資深會員

有什麼分別?我們不會有送禮活動舉行,例如送100 份禮物的話,每區留 3 份 1,一般情況下,資深會員必然是較基本會員少,因此得獎機會會較高。不過由於會員制的初期,資深會員不會存在,我們先將高級會員及資深會員區整合計算,因此禮品會佔 3 份之 2,而基本會員則會為 3 份 1。

看文章累積會員積分

在「會員中心」裡,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會員等級及分數,看一篇文章加 10 分,開始時是「基本會員」,升到 5 級會變「高級會員」,升到 10 級會變「資深會員」。會員日後會有不同的權限及服務,但現階段基本上是相同。留意,載入完成文章才會加分,點文章後跳出是沒有分的。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