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將可在 Steam 平台使用

Nintendo Switch Pro

Steam 平台所支援的遊戲控制器範圍非常廣泛,從自家的 Steam Controller 到 PS4 的 DualShock 4、Xbox One 的 Xbox 無線控制器等等皆可使用,現在更多了新成員——Nintendo Switch Pro。使得這款由任天堂所推出、握感頗受好評的控制器也能夠在 Steam 平台使用。

Nintendo Switch Pro

Nintendo Switch Pro 是由任天堂專為 Switch 主機所推出的無線控制器,但今日 Steam 團隊宣布,目前最新的 Steam 用戶端測試版已新增對該控制器的支援。有興趣的玩家只要選用 Steam 用戶端測試版就可以進行測試使用。

至於詳細的設定方式,可以參考 Steam 新聞稿來進行配置。根據 Steam 控制器團隊的說明,Nintendo Switch Pro 上面的十字鍵對格鬥或平台遊戲來說很理想,螺旋儀則可用於調整動作或 FPS 遊戲中的準星。

Nintendo Switch Pro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