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說 iPhone X 銷量第一 市場研究公司卻另有想法

iphone apple patent waterproof 00

在 Apple 公布 2018 第二季財報之後,Tim Cook 表示實際上 iPhone X 是第一季度中每周銷量最佳的 iPhone 型號,一舉顛覆該款手機銷量不佳的傳言。不過市場研究公司 Kantar 的數據顯示,這種算法除了是將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拆開來算之外,其實在歐美等地區,iPhone X 的銷量甚至比不過 iPhone 8。

iphone apple patent waterproof 00

Kantar 公司表示若是將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合在一起與 iPhone X 相比,那麼 iPhone X 的銷量就不會是第一名。當然拿兩款手機的銷量來比或許有些不公,不過其實在美國及歐洲五大市場當中,iPhone X 的銷量並沒有 iPhone 8 來得好,而真正讓 iPhone X 能有如此佳績的,是來自中國的市場。

根據該公司數據報告顯示,iPhone X 是中國都市地區銷量最好的 iPhone 型號,甚至讓 Apple 在該季的銷售成績成長了 2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