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 Beta 3 登場 排除更多已知問題

iOS 114 Beta 3

iOS 11.4 Beta 3 ( 開發者版本及公開版本 ) 在今日凌晨正式上線,有興趣的用戶現已可下載並安裝。Beta 3 主要是為修正各項問題,目前還未發現有新功能推出,在跑分上和先前的版本也沒有太大的差異。

iOS 114 Beta 3

在問題修正的部分,外媒 AppleInsider 發現了兩個較為明顯的項目,其中之一就是解鎖後無法在主畫面使用 3D Touch 的問題;其二則是在控制中心裡調整音量時,音量標誌不會隨著音量大小改變的問題。

至於其他已在先前 Beta 版本中登場的 iCloud 雲端「訊息」、AirPlay 2 等功能仍然保留了下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