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超狂新計畫 透過 AI 打造用戶專屬「虛擬記憶殿堂」

Facebook 1

今日 F8 大會中,Facebook 除了強調將強化用戶隱私之外,也有不少的技術展示。其中在虛擬實境方面,Mark Zuckerberg 向大家展示了一向頗為新奇的技術,透過這項技術,就能夠利用用戶的 2D 照片及影片,創造出 3D 資料,透過這些資料甚至有辦法建構出一個虛擬 3D 空間。

Facebook 1

該公司預計將於今年夏季開始開放使用者上傳 3D 照片,而這項計畫的最終目標是利用 AI 來將這些照片及影片轉換成 3D 數據,建構出一個可讓使用者造訪的虛擬空間。這個由無數個小點所建構出來的 3D 空間中,則會擺放出用戶的照片,讓你用不同的方式回憶過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