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正測試視像通話

Facebook F8 2018 1

F8 2018 的 Facebook 開發和大會正式開幕,Facebook 今天在大會介紹旗下產品 WhatsApp、Instagram 等新功能,其中表示 Instagram 團隊現時已經正在測試視像通話。Instagram 目前是一個相片、影片的分享社交平台,用戶交流可以通過 Direct 功能內進行文字聊天。

Facebook F8 2018 1

Instagram 團隊已經正在測試 Video Chat 功能,以後用戶可以選擇二人或多人的群組視像通話,當然在視像通話的過程,你是可以縮小畫面,繼續瀏覽 Instagram 應用程式的。

Facebook F8 2018 5

目前 Facebook 並沒有公佈 Instagram 視像通話功能的日期,不過估計會在今年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