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交友領域 Facebook 將推出全新配對約會功能

Facebook 1

Facebook 雖然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社交平台之一,不過「交友」這一塊往往還是得依靠其他的方式達成,除了在現實生活中參加各種活動以外,交友應用程式也是不少人的選擇。然而現在 Facebook 終於打算出手進攻交友領域,在未來他們將推出約會功能,讓你可以與陌生人來場預料之外的邂逅。

Facebook 1

在今日的 F8 大會中,Mark Zuckerberg 向大家介紹了全新的約會功能,他同時也強調這項功能會特別注重用戶的隱私及安全性,當用戶建立好個人資料以後,你的好友並沒有辦法觀看這些資料,且系統所提供的建議對象只會是你的好友以外的人。

除了用戶的個人資料及照片以外,Facebook 的約會功能與其他交友應用程式不同的地方在於,它能夠整合你所參與的活動及社團,並在這些活動及社團中找出同樣在使用約會服務的使用者,以較專注於社區方面的角度為你提供建議對象。

此外還設計有「解鎖」功能,能夠讓使用者解鎖他們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參與活動的人或社團成員,且在這裡的聊天過程會從 Facebook 的 Messenger 獨立出來。

Facebook 2

至於這項約會功能的推出日期,目前還有待發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