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強化用戶隱私 Facebook 將推出期待已久的功能

Facebook

在爆發劍橋分析事件之後,Facebook 對於隱私方面越來越注重,在今日登場的 F8 大會中,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也向大眾介紹了一個詢問度頗高的功能「清除歷史紀錄」。希望透過新的功能推出,逐漸重拾大眾對 Facebook 的信任。

Facebook

根據他的介紹,這項所謂的「清除歷史紀錄」功能其實就和網頁瀏覽器中的清除歷史紀錄大同小異,只不過這是專為 Facebook 所設計的功能。

而一旦更新推出,用戶就可以在網頁及應用程式中看到你在 Facebook 的互動資訊,並且可以從帳戶中刪除這些資訊,甚至可以透過更進階的設定,使帳戶無法儲存這些資訊。

不過 Mark Zuckerberg 也提到了這項功能的一些「副作用」,就如同用戶在網頁瀏覽器中清除 Cookies 之後,許多網頁都必須要重新設定一樣。在 Facebook 中若使用這項「清除歷史紀錄」功能,Facebook 可能就無法提供你更客製化的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zuck/posts/101048998551078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