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線產品突然減價 但只限這個地區

apple chinese aos price reduction 00

apple chinese aos price reduction 00

蘋果突然為 iPhone 8/X 等蘋果產品減價,但是是次減價只限一個相當龐大的市場。

中國媒體報導指,蘋果在 4 月 30 日突然為中國版 Apple Store 進行維護,重開後發現中國版蘋果產品不論是 iPhone/iPad/Mac 的價格降低了,例如 8388 人民幣起的 iPhone X 降價到 8316 人民幣,iPhone 8 Plus 售價從 6688 人民幣起跌到 6630 人民幣,iPhone 8 售價從 5888 人民幣跌到 5837 人民幣,AirPods 亦從 1288 人民幣跌到 1276 人民幣。

apple chinese aos price reduction 01 apple chinese aos price reduction 02

中國版蘋果產品減價是因為中國決定寬減增值稅而產生的,中國國家財政部聯合稅務總局日前公佈《關於調整增值稅稅率的通知》,原本收 17% 增值稅的進口貨物稅率降至 16%,蘋果產品減價亦反映稅率變化。

由於是次減價是因為中國政府減收增值稅衍生,因此其他國家無份,在中國以外的 AOS 購買蘋果產品價格不變。不過即使減了價,中國版蘋果產品例如 iPhone 系列的售價依然貴過港版和台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