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業積!iPhone 銷量增長低但公司盈利還是極高!

Tim Cook

Apple 剛宣佈季度業積(2018 年首 3 個月),淨利潤為 138 億美元,按年增長近 25%,其間總收入達 611 億美元,按年增長了 16%,較市場預期 609 億為佳。每股盈利 2.73 美元,而季息增加 16% 至每股派 73 美仙,此外同時啟動額外 1000 億美元股份回購計劃,股價盤後升超過 3.5%。

Tim Cook

iPhone 銷量增長慢

這季度內,Apple 售出 iPhone 5220 萬台,略少於預期 5300 萬台,按年增長只有 3%!為化解市場人事猜測 iPhone X 銷售不佳的傳聞,Tim Cook 表示每周的 iPhone 銷售裡,iPhone X 的銷量也多過其他型號。他更特別指出 iPhone X 在中國熱銷,而中國市場也不止靠 iPhone,其餘產品像 Mac、Apple Watch 也銷售良好。

大中華及日本市場增長快

Tim Cook 表示,他們看到所有業務地區也有增長,而大中華地區及日本地區增長更超出 20%。大中華地區包括了中國、香港及台灣區,之前多次被指表現不佳而影響 Apple 的整體盈利,看來今次終於爭回一口氣!

IPHONEX2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