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女英雄登場 《蟻人與黃蜂女》正式預告

Ant Man and the Wasp

Marvel 的知名英雄「蟻人」無論是在自己的首部電影,或是在英雄內戰當中的表現都相當亮眼。而這次為了擊敗更強大的敵人,他將攜手全新的女英雄「黃蜂女」對抗邪惡。今日官方也釋出了《蟻人與黃蜂女》中文版正式預告,讓觀眾一瞥電影的精彩片段。

Ant Man and the Wasp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官方簡介: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與黃蜂女》電影預告

《蟻人與黃蜂女》預計將於 7 月 6 日在美國地區上映,台、港地區上映日期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