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欲降低 WhatsApp 加密及使用個人資料!始創人宣佈離職!

ios whatsapp voice message and youtube video 00a

《華盛頓郵報》報導指 Facebook 有意將 WhatsApp 的加密弱化,此外更有意使用一些 WhatsApp 用戶的個人資料。消息傳出後,WhatsApp 的共同始創人之一的 Jan Koum 宣佈會離開公司,他沒有說到原因,但外界聯想到會否是因為 Facebook 高層跟他的意見不一致所引起。

消息指,Facebook 打算讓 WhatsApp 讀取所有用戶電話簿內的電話號碼、裝置資料以及 OS 資料。

WhatsApp 由 Brian Acton 及 Jan Koum 聯合創辦,2014 年以 190 億美元售給 Facebook,而上年 Brian Acton 已離開 Facebook,早前更因為 FB 私隱事件參加 @DeleteFacebook 行動,而最後一個 Whatsapp 聯合創辦人也終於宣佈離開了。

ios whatsapp voice message and youtube video 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