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亮起不足 10 小時!編輯部 iPhone X 出現「烙印」!

ipx c

iPhone X 改用 OLED 面板之後,最多人關心的就是螢幕會否出現「烙印」問題,雖然不是很多人有這樣的問題,但編輯部卻有同事的 iPhone X 只是不足 10 小時便出現「烙印」,實在奇怪!

昨晚,同事如常在睡前為 iPhone X 充電,起床後卻發現 iPhone X 的螢幕亮起,顯示 Apple Pay 的畫面,更驚人的是螢幕右方出現「烙印」。細心地看,原來這是 Apple Pay 信用卡畫面的 Mastercard Logo!雖然不知螢幕什麼時間亮起,但由於同事睡的時間大約是 10 小時,因此推算螢幕亮起不會超過 10 小時。留意,此 iPhone X 使用預設自動關閉螢幕功能。

首先,不知為什麼會看到 Apple Pay 畫面為何會出現,但即使出現了,只是不足 10 小時,為什麼會如此快就出現「烙印」?真的不知道!不過各位 iPhone X 用戶,請記得將自動關閉螢幕功能啟動!

ipx c

S 1769478

S 1769479

S 1769476 1

▲ 估計是 Matercard 的 Logo 造成「烙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