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投資者微博投訴被滴滴司機毒打 聲稱賤賣投資

didi investor hot by didi driver 00

didi investor hot by didi driver 00

滴滴出行最近積極攻港,最近向每名電召的士的香港人「派錢」,但在中國,滴滴出行最近遇上劣質司機毆打乘客事件。

滴滴出行其中一名投資者張桓上周末投訴(全文可按此),他在 4 月 28 晚與一名高中同學利用滴滴出行電召車輛,但一等就等了 20 分鐘,於是他致電詢問車輛狀況。突然有一架車停在張桓面前,司機下車一拳打落張桓的左眼角處。張桓著大家拍片作證據,司機卻立即離開。

didi investor hot by didi driver 03

在致電滴滴客戶服務無果之後,張桓一行人決定報警求助,被打張桓被送到醫院檢查。

didi investor hot by didi driver 02
滴滴投資者張桓被滴滴司機毆打,左邊眼角被打腫 

張桓在 2014 年和 2017 年分別投資了滴滴和關連企業,但經過事件後他決定賤賣有關滴滴的投資。滴滴出行是中國最大的叫車公司,在 2016 年 5 月蘋果向滴滴注資 10 億美元,結果到了 8 月 Uber 宣佈出售中國區業務給滴滴,退出中國市場,滴滴一統中國叫車市場。然而今次滴滴出行出現這次毆打乘客事件實在影響叫車公司的形象。

滴滴回覆反指張桓醉酒生事 張桓憤怒並決意追究

滴滴出行後來對中國媒體回覆指,在 4 月 28 日晚透過客戶端投訴司機態度行為惡劣,又接錯人,但司機後來在線投訴乘客醉酒並對司機辱罵。後來安全投訴組客戶確認情況並安撫乘客之後,轉介特勤組跟進,並配合警方進行調查。滴滴已暫時凍結了司機帳號。

滴滴出行發表的聲明似乎沒有安撫張桓的情緒,他在微博公開了傷勢並批評滴滴未有保護乘客安全,更委託律師試圖以法律途徑追究司機和滴滴出行的責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