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B 手遊鉅作!畫質超出手遊極限的動作遊戲原來是這樣!

pic.1

由MoreFun Game 代理發行的動漫正版授權手遊《超神學院》在經歷了為期20日的預註冊活動中,募集了超過十萬名學員,官方於今日(26日)正式宣佈上市,遊戲以原創熱血動漫《超神學院》世界觀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地球人對抗外星人(饕餮軍團)入侵后,開始走向星際、對抗更深沉的黑暗的科幻故事。

pic.1

  • 應用名稱:超神學院
  • 應用類別:動作
  • 下載位置

音畫雙精!極致的視聽體驗!

作為一款動漫授權的正版手遊,《超神學院》大量採用了動漫原畫,高精度建模,打造了一個個極富特色的遊戲場景,讓遊戲的過程變成一場視覺盛宴。同時,為了能夠讓學員們得到更好的遊戲體驗,官方除了使用動漫原聲外,更是還力邀港台知名聲優,對遊戲進行了台語、粵語雙版本的本地化配音,學員們在登錄遊戲之後,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語音包唷!

300x0w 2 1

真3D即時動作的戰鬥效果

遊戲採用了真3D即時動作的戰鬥效果搭配成熟的卡牌培養系統相構成,讓您在享受真實刺激的戰鬥體驗同時,也可以享受卡牌搭配和培養。“多元收集,傾情培養,爽快戰鬥,拳拳到肉”是對遊戲的最好詮釋,遊戲中,葛小倫的酷小子形象,天使彥的美麗絕倫以及果敢英雄的趙信,哪位會是您鐘意的夥伴呢?

300x0w 5

爽快戰鬥 操作至上

《超神學院》的戰鬥經過獨特設計,打造以戰牧法陣容為核心的即時戰鬥體系。從暴力無腦的站樁輸出,到靈動漂移的風箏走位,多種戰鬥模式和戰隊搭配打造全新的戰鬥體驗,每位角色都擁有獨特的玩法機制和打擊感,同時DPS機制的引用,可以使玩家在組隊戰鬥中更直觀的看到其他玩家與自身的差距。炫酷的視覺感受,刺激的即時戰鬥,旨在給您最好的戰鬥體驗。

300x0w 4 1

 

遨遊星際,建築展現多元文化

作為一款以星際戰爭為題材的遊戲,當然不能將題材局限於地球啦!為了展示多元文化的魅力,學員們可以通過劇情模式,從地球出發,向著無垠宇宙進軍,在弗雷澤星、烈陽星、諾星等等不同特色的星球上,觀賞原住民們的特色建築,體會不同星球的不同文明。
同時,遊戲還創新地開發了”文明之戰”玩法,學員們可以隨著實力的提升,將足跡踏遍所有的已知世界,同時獲取高額的獎勵唷!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星球的特色場景吧!

https://youtu.be/KeT3FdteyCQ

好康不斷,為你的星際旅途”加滿油”

為了幫助學員們快速成長,官方為全體學員準備了精彩的活動和豐富的獎勵,參加七日登錄活動,玩家除了可以獲得水晶、金幣、武器強化石等消耗性資源外,還能獲得兩份大禮唷!
pic.3A級英雄,神河狙擊手琪琳,超遠距離狙擊,美麗與實力的完美結合~
pic.4
英雄趙信的最強時裝,武神末裔,最高提升30%攻速和10%移速,讓敵人感受來自武神趙子龍的怒火!
pic.5

這是一個需要英雄的時代,快來加入超神學院,對抗來自宇宙深處的黑暗吧!

246x0w 1

  • 應用名稱:超神學院
  • 應用類別:動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