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正式登上 Microsoft Store

今日在 Microsoft Store 上出現了一個有趣的新產品,因為該產品是來自 Apple 所推出的媒體播放應用程式 iTunes。這和用戶從 Apple 官網所下載的 iTunes 版本無異,只不過從 Microsoft Store 下載後,你就可以透過 Microsoft Store 來進行 iTunes 的更新。

而 iTunes 登上 Microsoft Store 也意味著未來用戶若選擇使用微軟所推出的 Windows 10 S 模式 ( 僅支援 Microsoft Store 下載的應用程式,提升使用效率及安全性 ),仍然可以透過 Microsoft Store 下載 iTunes 來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