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2S、紅米 Note 5 香港正式推出 港行價格公佈

IMG 20180426 183806
iPhone X(左)小米 MIX 2(右)

小米香港今天宣佈正式在港推出小米MIX 2S 及紅米 Note 5,兩部機雙雙配備上 AI 雙鏡頭拍攝技術。在全螢幕手機流行的時間,小米推出的MIX 2S、紅米 Note 5 除了是全螢幕手機之外,今年更加注重鏡頭的規格,兩者均用上單眼相機 Dual PD 雙核極速對焦,大幅提升進光量並抑制雜訊,配合 AI 的加持,令相片的質素大大提升。

IMG 3572 1068x801
小米 MIX 2S
  • 處理器:驍龍 845
  • 螢幕:5.99 英吋(18:9)
  • 系統:MIUI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廣角 + 1200 萬像素長焦
  • 前置鏡頭:500 萬像素
  • 電池:3400mAh
  • 無線充電:7.5W
  • 容量:6GB RAM + 64GB ROM(標準版)
  • 容量:6GB RAM + 128GB ROM(高配版)
IMG 20180426 152008
紅米 Note 5
  • 處理器:驍龍 636
  • 螢幕:5.99 英吋(18:9)
  • 系統:MIUI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 + 5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1300 萬像素
  • 電池:4000mAh
  • 容量:4GB RAM + 64GB ROM(標準版)
  • 容量:6GB RAM + 64GB ROM(高配版)

小米 MIX 2S 實拍

2018 年所推出的旗艦機,搭配驍龍 845 處理器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消息,因此小米這次在小米MIX 2S 下了更多功夫,從小米MIX 2 的單鏡頭升級至最新的小米MIX 2S 雙鏡頭設計,而且加入 AI 鏡頭技術。小米MIX 2 取得 DoXMark 一致好評,其中拍照評分為 101 分、錄影獲得 88 分,總得分為 97 分,與 iPhone X 持平。

紅米 Note 5 實拍

紅米 Note 5 拍照效果同樣達到旗艦機水平 – 後置相機配置 1200 萬 + 500 萬的旗艦級雙攝,主攝鏡頭擁有 1.4μm 的超高像素,並支持源自單反相機的專業對焦技術:Dual PD 雙核對焦;而前置相機則支持 1300 萬像素和柔光自拍、AI 單攝背景虛化以及前置 HDR。前置和後置人像模式上同時採用 AI 智能美顏,讓用戶拍出更美的人像照片。在配置方面,紅米 Note 5 配備 Snapdragon™636 中高端處理器,性能相較 Snapdragon™625 提升了 40%,GPU 性能提升了 40%,可以流暢運行大型 3D 遊戲。

IMG 20180426 183806
iPhone X(左)小米 MIX 2S(右)

售價

IMG 4023

紅米 Note 5 分別有 4GB + 64GB 標準版以及 6GB + 64GB 高配版,標準版價格為 HK$1,799、高配版價格為 HK$2,099。

IMG 4029

小米 MIX 2S 分別有 6GB + 64GB 標準版以及 6GB + 128GB 高配版,標準版價格為 HK$3,999、高配版價格為 HK$4,399。

IMG 4030

小米 MIX 2S 與紅米 Note 5 同樣在 5 月 4 日首賣,官網早上 10 點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