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的反應力節奏《 扭腰鴕鳥 》幫助鴕鳥成為舞王

ostrich1

《 扭腰鴕鳥 》是一款畫面很幽默可愛的反應力遊戲,搭配著輕快的節奏感,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隻在舞群裡完全不會跳舞的鴕鳥,為了融入大家,只好努力在正確的節拍上盡量和大家作出一樣的動作。

ostrich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玩家要注意留心其他鴕鳥的動作,並幫助你的鴕鳥和他們作出一樣的動作,例如把頭埋進土裡,往左移、往右移 … 等,雖然都是簡單的舞步,單手就可駕馭,不過可要快速反應跟上大家的節拍,萬一你太快或太慢都會導致過關失敗哦 !

ostrich2 ostrich3
ostrich4 ostrich5
ostrich6 ostrich7

小編速評 : 輕鬆有趣的反應力遊戲 ! 讓人忍不住想跟逗趣的鴕鳥一起舞動啦 !

  • 應用名稱:扭腰鴕鳥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