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工作規劃與管理工具《Google Tasks》正式登場

Google Tasks 1

Google 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工作管理工具《Google Tasks》,透過這款應用程式,用戶可以在所有裝置上同步處理待辦事項,以便隨時隨地管理、擷取及編輯工作。另外,這項工具與 Gmail 和 Google 日曆整合後,可助你更快完成工作。

Google Tasks 1

整合 Gmail 和 Google 日曆之後,用戶可以透過《Google Tasks》在行動裝置上直接管理其他平台所建立的工作,並且你還能夠將工作細分成多個子工作、設定目標、排定優先順序等,獲得更完善的工作管理。

Google Tasks 3

Google Tasks 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