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推出】是手機亦是 Pocket Wi-Fi 全球漫遊上網服務「GlocalMe Inside」

5 Product shot at event – S1

相信不少讀者對於 GlocalMe 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其推出的 Pocket Wi-Fi 流動網絡裝置方便外遊、出 Trip 人士,但近年不少人更偏好直接使用 SIM 卡免除帶多一部機的煩惱,有見及此供應商 uCloudlink 今天在香港隆重推出,專為經常出遊和商務旅客而設計的全新產品GlocalMe® Inside流動數據服務。

4 Event photo with new products shown

GlocalMe® Inside流動數據服務實際上是改變 Pocket Wi-Fi 的上網方式,推出「世界手機」P1 以及 S1,與以往 Pocket Wi-Fi 一樣,兩款手機同樣可以全球上網,但顧名思義,由純 Pocket Wi-Fi 變成手機版的 Pocket Wi-Fi,不但擁有熱點分享功能,同時是一部智能手機,可以讓用戶直接使用手機進行工作,甚至取代原本的手機。

「世界手機」P1 & S1 可以插 SIM 卡?

世界手機內置雲端 Cloud SIM,該 SIM 卡可以在全球上網,不過亦支援雙 SIM 卡格式,代表你可以直接使用 Cloud SIM 全球上網,如果在香港本地上網,則直接插入本地電話卡。

5 Product shot at event – S1

  • 系統:Android
  • 螢幕:5.5 吋
  • 電池:2950mAh
  • 容量:64GB
  • 處理器:驍龍
  • 記憶體:4GB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後置鏡頭:1300 萬像素
  • 熱點:2.4GHz、5GHz

6 Product shot at event – P1

  • 系統:Android
  • 螢幕:2.4 吋
  • 電池:2950mAh
  • 容量:8GB
  • 處理器:高通
  • 記憶體:1GB
  • 前置鏡頭:200 萬像素
  • 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
  • 熱點:2.4GHz only

「GlocalMe® Inside」服務採用包含全球無限數據的月費模式。除了每月計劃外,需要額外數據使用量或更高連接速度的客戶,可考慮使用「GlocalMe® Inside」提供的多項按量收費的計劃,用戶可從「GlocalMe® Connect」應用程式選購合適的服務。此外,「GlocalMe® Inside」亦提供全球24小時的客戶服務 。「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機」有兩款型號,智能手機S1及多功能手機P1。兩款電話均支援全網絡頻段,以實現真正的跨國數據使用。

  • 建議零售價(S1):US$339.99(包含 20GB 全球流量 365 天有效)
  • 建議零售價(P1):US$239.99(包含 20GB 全球流量 365 天有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