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員 Gal Gadot 化身華為手機代言人 卻用 iPhone 發推廣文?

Gal Gadot 1

因演出《Wonder Woman》電影而聲名大噪的以色列女演員 Gal Gadot 今年成為了華為手機的品牌代言人,為其推廣也是合情合理,但她在官方 Twitter 上為手機宣傳時,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問題……

Gal Gadot 1

最近她在 Twitter 上發表了一則影片推文,影片中是她為 HUAWEI Mate 10 所拍攝的 30 秒廣告,然而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這則推文卻是從「iPhone」發出?

Gal Gadot 2

發現問題之後,Gal Gadot 也立即撤換了新推文,並且她也透過公關人員向外媒 CNET 解釋這項錯誤:

「有些人對我最近手持華為智慧型手機的推文有所懷疑,認為我實際上是 iPhone 使用者。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喜歡我的 HUAWEI P20 還有 Mate10 Pro,它們對我來說就像生命一樣重要。不過有時候我會讓我的團隊來代替我發表影片,這次的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