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 App 如何退款?簡明 App Store 退款教學!

refund main

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手快快,沒看清楚要付費,就購買了一套 App?其實付錢可以有 3 種,一是內購、一是收費 App、一是服務訂購。如果你只是買了收費 App,這就簡單,基本上 90 天內也可 Report,但未必一定可取回費用,但只要幾個步就有「機會」取回付了的費用,總值得一試吧?

refund main

1. 先到這裡,用 iTunes 帳戶登入

90days
2. 選要退款的 App,按 “Report a Problem”
report

3. 你可選 Didn’t mean to purchase this item,再輸入理由,例如錯手按了 Touch ID 之類。(用英文)

choose
4. 然後就等 Apple 通知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