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平價 AI 智能手機小米 6X 前後置鏡頭 2000 萬像素

gallery list2 10

小米今天在中國武漢推出旗下最新產品 小米 6X,該手機定位“為新零售設計的線下旗艦手機”,價格相宜外小米 6X 更配備 AI 技術以及前後置 2000 萬像素鏡頭,無論是相機拍攝抑或是手機性能都非常強勁。與其他廠商 AI 手機不同,小米 6X 的 AI 技術不但但是改善相機的鏡頭,而且還會為遊戲作出優化,同時內置的「小愛同學」語音助理。

gallery list2 10

  • 系統:MIUI
  • 螢幕:5.99 吋
  • 電池:3010mAh
  • 容量:64GB / 128GB
  • 處理器:驍龍 660
  • 記憶體:4GB / 6GB
  • 前置鏡頭:2000 萬像素(SONY IMX376,4合1 2.0um大像素)
  • 後置鏡頭:主鏡頭 1200 萬像素 + 副鏡頭 2000 萬像素

gallery list1 4

小米 6X 後置鏡頭採用 1200 萬像素 + 2000 萬像素 全索尼感光元件配置,可根據光線智能選擇主攝像頭。1200 萬像素鏡頭白天拍人更清晰,2000 萬像素鏡頭夜晚拍人更明亮。從此,夜晚的霓虹,白天的風景都能清晰、銳利地捕捉。

小米 6X 與王者榮耀合作,特別針對「王者榮耀滿血版」優化, 暢享高幀率遊戲體驗。搭配 AI 多重省電技術,持久續航一整天,看劇、遊戲。加上小愛同學語音助理,只需一句話,手機便成為你的私人助理,開車時想發短信,做飯時想打電話,睡覺時想開燈,通通交給小愛同學,複雜操作一句話輕鬆搞定。不過小愛助手若在台灣、香港則屬於一個「雞肋」功能。

2018 04 25 下午7.13.19

  • 4GB + 64GB 版本:$1599(人民幣)
  • 6GB + 64GB 版本:$1799(人民幣)
  • 6GB + 128GB 版本:$1999(人民幣)

購買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