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新版手機 App 發佈 為免費用戶帶來重要好康

spotify new smartphone app for free users 00

spotify new smartphone app for free users 00

Spotify 今晨宣佈為 iOS/Android 版 Spotify App 推出重大更新,今次更新為免費用戶開放權限之餘,更透過新串流技術大幅減少用戶數據流量,新的更新會在未來數星期推出,但是 Spotify 今天透露了未來更新的詳情。

告別隨機 免費用戶可從 15 個播放清單點選歌曲

Spotify 手機 App 原本限制免費用戶只能隨機收聽音樂,但新版就會略為放寬,免費用戶可以在 Spotify 手機 App 點選 15 個預選的播放清單內的 750 首歌曲,這 15 個播放清單有些是隨機生成,也會根據用戶歌曲偏好生成「每周」和「推出雷達」的播放清單,令用戶願意收聽。

至於所有用戶,新版 Spotify 手機 App 會在用戶建立播放清單時在搜尋欄新增歌曲推薦,推薦功能早已在 Spotify App 出現,但新版會將這個功能顯示得更清晰。

spotify new smartphone app for free users 01

支援數據節約模式

新版 Spotify 手機 App 支援數據節約模式,透過優化串流技術令數據流量可以減少最多 75%,用戶在戶外收聽 Spotify 歌曲也不怕數據用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