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進取預測:2018 年 6.5 吋 iPhone 欲支援觸控筆

2018 6 5 in iphone stylus 00

2018 6 5 in iphone stylus 00

因為 Steve Jobs,蘋果對手機觸控筆確是有點抵觸,即使蘋果擁有多個有關手機觸控筆的技術,連 Apple Pencil 也推出了,蘋果至今仍不讓 iPhone 原生支援觸控筆,儘管如此,分析師竟然開始推測 iPhone 也許有機會支援觸控筆了。

Rosenblatt 分析師 Jun Zhang 確定 2018 年蘋果會推出 3 iPhone,包括 5.8 吋、6.5 吋螢幕 OLED 型號和 6.1 吋 LCD 型號。其中 5.8 吋型號(代號:Prosche)外形現在 iPhone X 分別不大,但 6.5 吋型號(代號:Rolls-Royce)卻可能支援「iPen」的觸控筆配件,像 Apple Pencil 一樣支援 iPhone 的點擊操作,但「iPen」不會跟機送,會分開售賣。另外 6.5 吋螢幕型號可能會支援雙 SIM 卡,這對進入像中國等經常使用雙 SIM 卡的市場有利。

Apple Stylus02
蘋果觸控筆專利有很多,但從來未應用到 iPhone 之中,但分析師卻指 6.5 吋 iPhone 有可能了

已故蘋果 CEO Steve Jobs 在發佈初代 iPhone 時曾以「上帝給了人類 10 支觸控筆」批評觸控筆的存在價值,Steve Jobs 死亡的 2015 年蘋果推出了 Apple Pencil,完全推翻 Steve Jobs 對觸控筆的看法,但 Apple Pencil 目前只支援 iPad Pro 系列和第 6 代 iPad,並沒有打算移植到 iPhone。

apple stylus from 4 years ago 03

LCD 型號價格大減 吸引舊機用戶換機

至於 6.1 吋 LCD 螢幕型號(代號:Jaguar)﹐Zhang 指蘋果會為這部新 iPhone 定下十分進取的價格 US$799,吸引像 iPhone 6s/6s Plus 的用戶選購。分析師亦預計蘋果會生產約 1.1 億部 2018 年 iPhone,其中 6000 萬是 LCD 型號、2800 萬 5.8 吋 OLED 型號和 2200 萬 6.5 吋 OLED 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