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連到日本 VPN!教你簡易翻牆玩日本 IP 限定遊戲!

you may need vpn to play japanese game in foreign countries 00a

you may need vpn to play japanese game in foreign countries 00a

基於各種限制,有不少外國東西特別是日本遊戲、美國電視劇、中國的影音 App、LINE 貼圖均會封鎖國外 IP,不少在所在國家以外的用戶只能使用 VPN 登入、收看和使用有關服務。在 IP 地域限制之下,不少人會尋找有效的 VPN 繞過。

就在某一天,小編心儀的一款日本遊戲推出了,這遊戲以 HTML5 網頁形式進行,但小編開啟遊戲的時候,卻發現了這個情景。

you may need vpn to play japanese game in foreign countries 02

這遊戲只限日本 IP 連上,其他國家的 IP 被封鎖了,你只有兩個方法解決,第一是飛去日本玩,第二就是使用 VPN 了。於是,小編在日本 App Store 搜尋「vpn」一詞,發現了一個名為「快喵 VPN 加速器」的 VPN,這個 VPN 聲稱可以隨時隨地連接各國免費的 VPN 伺服器,無需註冊、無需簽到、無需訂閱、無限時長、無限流量,並支援 iOS 和 Android 手機使用。

在 iOS 裝置使用「快喵 VPN 加速器」App 相當簡單,打開應用程式,選擇伺服器為日本,最後在下方開啟 VPN 連線。如果是第 1 次使用的話你需要安裝「快喵 VPN 加速器」的描述檔到 iOS 裝置之中。而 Android 版本的 VPN 連線方法也十分相似,也是選擇伺服器所在地(日本),再到螢幕中間的按鈕撥右啟動 VPN。

you may need vpn to play japanese game in foreign countries 04

最後小編重新開啟有日本 IP 限定的遊戲,遊戲終於順利啟動,你可以發現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有 VPN 字眼。要留意的是,如果使用這 VPN 期間發現螢幕上方的 VPN 字眼消失了,你需要盡快回到「快喵 VPN 加速器」App 內重新連線。

you may need vpn to play japanese game in foreign countries 06

  • 應用程式名稱:快喵 VPN 加速器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VPN 工具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