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快速充電!蘋果官方 USB-C 至 Lightning 連接線減價!

usbc lightning

iPhone 8、iPhone X 搭載官方 USB-C(Type-C) 至 Lightning 連接線可實現快充方案,充電速度比無線充電、舊款 USB to Lightning 更快。不過價格 HK$188 / NT$850 則讓不少用戶卻步,好消息今天蘋果悄悄更新 USB-C 至 Lightning 連接線(1 米)價格,由原價 HK$188 / NT$850 減至 HK$148 / NT$690。

2190b462c0a372c88149eacc84e92d0fxxl

使用這款連接線搭配 Apple 29W、61W 或 87W USB-C 電源轉接器,為你的 iOS 裝置充電,並可完全發揮 iPad Pro、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 的快速充電功能。

2018 04 24 下午5.44.12

▲台灣售價 | 購買連結

2018 04 24 下午5.43.44

▲香港售價 | 購買連結

需要注意,減價僅限 1 米,2 米仍然維持原本價格。減價或許跟早前 MFI 消息有關,有傳 Apple 即將開放 USB-C to Lightning 的 MFI 認證給第三方廠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