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冒險新作《 探魇 》步步揭開幕後殺人兇手

tanyan1

《 探魇 》是一款新上架的文字冒險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如果你有偵探精神,那麼肯定要玩玩看,在這款作品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偵探,離奇的是每一次醒來都會有怪事發生,為釐清真相,你每天都幫自己設定不同起床時間的鬧鐘,但居然卻把自己搞得全身痠痛,不是醒來發現自己滿身是血,就是在街頭遊蕩,讓你懷疑自己難道殺人了嘛 ? 而在本作的對話中,你也將透過每一次的選擇對話來影響你的命運和尋找線索,進而步步揭開幕後的兇手。

tanyan1

不過要提醒玩家的是本作雖是免費下載,不過採取部分章節免費玩的模式,如果要享受全部的劇情,則需要透過內購來解鎖,建議大家可以先免費的玩玩看,看看合不合你遊戲的胃口哦 !

tanyan2 tanyan3
tanyan4 tanyan5

tanyan6
小編速評 : 劇情很引人入勝的文字冒險遊戲,有柯南精神的朋友快來挑戰 !

  • 應用名稱:探魇
  • 應用類別:文字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