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不傷機身 dbrand 推出多款 Switch 機身貼紙

Switch 1

任天堂的最新款遊戲主機 Switch 雖然有各種不同的 Joy-Con 手把顏色可供玩家挑選,但是要讓自己手上的 Switch 看起來獨一無二,總還是少不了機身貼紙的幫忙。而現在 dbrand 終於推出了號稱「100% 不傷機身」的機身貼紙,讓玩家可以安心客製化自己的 Switch。

Switch 1

過去 Switch 的機身貼紙引發了不少悲劇,因為這些貼紙會使 Switch 本身的塗料剝落,當撕下貼紙後,看起來就是一台歷經滄桑的遊戲主機,讓許多玩家心疼不已。

Switch 1 1

在 dbrand 網頁中,他們表示公司與 3M 花了一年的時間來為 Switch 打造專屬的黏著劑,使貼紙從 Joy-Con、機身或底座上撕除的時候不會對原本的塗料造成損傷。

就如同該公司過去曾推出的多款機身貼紙一樣,Switch 機身貼紙也有多個部分可以讓用戶自訂圖樣。左右 Joy-Con 分別需要 4.95 美元;底座正面 6.95 美元、側邊及 Switch 標誌 7.95 美元;Switch 機身貼紙則需要 9.95 美元。

Switch 2

dbrand Switch 機身貼紙購買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