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敵人今日朋友 Apple 雇用 Samsung 前高層管理人員

Apple

說到 Apple 的競爭對手,絕對不能不談到韓國的三星集團,話雖如此,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Apple 最近聘請了過去曾在三星電子擔任 VP 職位的 Brandon Yoon,他將以 Apple 南韓總經理的身分管理公司南韓業務。

Apple

Brandon Yoon 過去實際上並不是只有在三星工作過,他也曾是微軟公司的資深員工。最近在他的 Linkedin 簡介中則可以發現他在這個月替換了職位,表示自己是南韓地區的總經理,並且在首爾地方工作。Apple 方面則是拒絕對此發表言論。

作為三星集團本部所在國家,Apple 在南韓可說是阻礙重重。像是去年在 iPhone X 開售前,Apple 南韓辦公室遭到突擊檢查;本月亦有報導指出韓國有意針對「濫用合約條款」的名義對 Apple 開罰。話雖如此,今年 Apple 仍成功在南韓開設了第一家 Apple 零售店,並且還從三星手中奪走了南韓部分市場份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