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新廣告 說出你應該轉會 iPhone 的兩個理由

apple ad told you why choose iphone 00

apple ad told you why choose iphone 00

雖然 iPhone 為蘋果賺取相當高的利潤,但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手機作業系統仍然是 Android ,為了令 Android 用戶轉會 iPhone,蘋果除了玩機海戰略之外,今晨蘋果推出 2 個新廣告,說出 2 個要你轉會 iPhone 的理由。

蘋果的 App Store 和售後支援一流

廣告中暗示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比 Android 安全和實用,蘋果更在影片描述說你可以從 Apple Store 的真人、電話、網上獲得世界級支援,令生活更輕鬆,暗指 Android 的支援遠遠不及蘋果。

拍攝影棚級數的人像照片

從左邊的模特兒最後要走過去右邊拍攝人像模式的相框搶曝光,暗指 Android 拍攝的人像照片不夠 iPhone 出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