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Amazon 正在秘密計畫打造家用機器人

Amazon

起始於線上書店,Amazon 近年來的業務可說是越來越廣泛,也推出不少自家產品。現在根據彭博社報導,Amazon 子公司 Lab126 正在秘密計畫打造家用機器人,計畫代號為「Vesta」。而 Lab126 實際上也就是 Amazon 的硬體研究與開發中心,過去 Kindle、Fire Phone 以及 Echo 等產品就是在這誕生。

Amazon

雖然我們仍無從得知這台「家用機器人」到底會長什麼樣子,但彭博社認為它的基本理念應該就是一台「行動版的 Alexa」。報導指出這台機器人的原型擁有透過電腦視覺軟體和攝影機來導航的能力,並預計在今年年底前,就會在員工的家中進行實際測試;開放一般民眾測試原型的時間則最快也要等到 2019 年。

以目前的科技來說,要讓機器人來執行家中的各種家事恐怕還不太可能,也因此 Amazon 秘密計畫打造的家用機器人應該就是將語音助理 Alexa 加入可移動機械裝置中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