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情報王》新 Beta 登場!加入會員系統!

《限時情報王》2018 更新版推出後,反應非常理想,多數讀者也感受到速度上的大提升。而我們沒有停下來,2018 第 2 個更新版也進入 Beta 階段。新版重點就是加入會員系統,用戶在選單中可以建立自己的帳戶,成為我們的會員。

成為會員的作用

在《限時情報王》註冊及登入成為會員後,可以為大家提供更多服務,而第一階段,將 2 有個功能可以實現:

IMG 7438

1. Bookmark 雲端儲存
可將你在《限時情報王》的 Bookmark 全面上載到雲端。現時有用 Bookmark 的用戶,你的舊 Bookmark 會先上載到雲端整合到新系統。

IMG 7437

2. 積分功能
本站會員系統會使用積分制,閱讀文章即可拿到積分,簡單來說我們以看文章數目來定義每位會員的資深度。會員有什麼作用?下一個階段告訴大家!總之,大家不一定要刻意升級,這只是方便日後活動之用。

IMG 7436

多項細微優化

這個版本也在多項細節進行優化,並修復一些 Bugs。

測試版重點

早前登記成為 Beta Tester 的用戶,你們可以透過 TestFlight 進行更新,更新後請幫忙登記帳戶,然後試試 Bookmark 功能。不過,會員積分會在正式版推出時清空,因此你現在的積分是測試用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