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劇更方便 iOS 平台《Netflix》推出「搶先看」功能

現代人追劇可說是越來越方便,然而看到串流影片服務琳瑯滿目的影集、動畫,卻也常讓人不知道該從哪開始看起。而現在 Netflix 就在行動裝置平台推出了「搶先看」功能 ( 目前僅在 iOS 平台推出 ),讓會員以有趣、簡單又輕鬆的方式瞭解 Netflix 上的所有新內容,並能更快找到精彩的作品。

每部「搶先看」的長度約為 30 秒,且以直向模式播放,所以無需變換手機方向就能觀賞。「搶先看」透過類似投影片的形式顯示,因此只要看到喜歡的作品,就能點選播放或加入你的清單。如果不喜歡,滑動或點一下螢幕,就能跳到下一部「搶先看」。

 

換句話說,以後用戶也不必在單靠影集的文字介紹或另外欣賞預告來判斷是否對該劇集感興趣,而可以直接透過「搶先看」的方式來確認作品的主題是否適合自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