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最新作《Sdorica 萬象物語》正式推出

Sdorica6

去年已在其他國家搶先上架的雷亞遊戲全新角色扮演遊戲《Sdorica 萬象物語》近日終於正式推出,本作中玩家必須要自行搭配輔、攻、防三種類型的角色,在戰場上用不同數量方塊和指令下達戰術,並在華麗彩耀的場景中,體驗由超過 30 位角色所互相交錯編織而成的萬象物語。

Sdorica6

不同於一般的三消遊戲,《Sdorica 萬象物語》中的消除只需要用手指在相連的方塊中滑動,劃出 1 個、2 個或 4 個 ( 必須為方形 ) 方塊就可以進行消除。並且根據消除的方塊顏色不同,就能觸發不同角色的各種技能。

Sdorica1

本作的故事敘述著原本一片黑暗的世界,人類雖獲得了永生,但是卻臣服在巨龍「斯多利卡」的淫威之下,毫無自由可言。後來一名勇者「凡泰緹」不畏巨龍與人類的攻擊,成功將長槍刺入巨龍心臟,此時巨龍體內竄出一團火焰——太陽。照亮了大地,人類卻也失去了永生,而現在有人試圖將斯多利卡復活,尋回永生……

Sdorica3

和其他雷亞遊戲所推出的作品一樣,《Sdorica 萬象物語》在視覺風格、音樂表現上都有著極高的水準,並且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

《Sdorica 萬象物語》遊戲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Sdorica 萬象物語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