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用戶福音 】iTunes 問題修復清理大師 iMyFone TunesFix 登場

iMyFone 旗下的眾多產品帶給 iOS 用戶許多便利性,它的產品特點就是介面很簡潔又好使用,幫助許多不擅長使用 iTunes 或在使用的狀況中遭遇難題的朋友。

f295d37ccf535fd645f7e63708496ad7xxl

7 大功能全面看

清爽的程式主介面,一打開主選單就可以盡覽其主要功能,包括修復 iTunes 錯誤 ( 包含安裝 / 連接 / 恢復/ 備份等問題 ),它能夠修復任何 iTunes 的問題卻不會丟失檔案,並可以清除 iTunes 的檔案並增強電腦的運作,保持在最佳狀態。

 1. 一鍵快速清潔 : 

只要點擊主頁的「  Quick Clean 」,之後選擇「 Scan 」來掃描,便可以移除 iTunes 的多媒體檔案、老舊備份檔、暫存檔、登錄檔案、垃圾檔案。

 2. 深層清潔 : 

只要點擊主頁的「  Deep Clean 」,之後選擇「 Scan 」來掃描,選擇「 Clean 」來清除,就可以幫你的電腦釋放出更多的空間,不僅僅是 iTunes 的檔案,還包括其他第三方工具軟體產生的隱藏 iOS 備份檔。

 3. 完全卸載: 

想要完全清除 iTunes 又怕有什麼相關殘餘藏在電腦中嗎 ? 點擊主頁的「  Full Uninstall 」後選取「 Uninstall 」除了可以卸載 iTunes 之外,亦能夠從電腦中移除相關軟體元件。

 4. 修復與 iTunes 的連結問題 : 

將 iPhone 連上電腦要連結至 iTunes 卻沒反應真討厭,點擊主頁的「  Repair iTunes Connect Issues」後選取「 Repair 」即可輕鬆修復 iTunes 無法辨識你的 iOS 設備、沒有回應與一些未知的問題。

 5. 修復 iTunes 安裝 / 更新問題 : 

在安裝 iTunes 與更新時卡住了嗎 ? 點擊主頁的「  Fix iTunes Install/Update Issues」後選取「 Repair 」即可修復 iTunes 方面關於安裝和更新的情形,例如沒有正確安裝、服務無法啟動 … 等問題。

 6. 修復 iTunes 備份 / 回復錯誤 : 

當你用 iTunes 來進行檔案回復或備份時遇到問題了嗎 ? 有了它也可幫你改善這個狀況,點擊主頁的「  Repair Backup/Restore Errors」後選取「 Repair 」即可修復這些惱人情形或未知的問題哦 !

  7. 處理其他與 iTunes 相關的問題 :  

覺得 iTunes 運行的不太順,想要增進 iTunes 使用體驗的朋友就可以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囉 ! 點擊主頁的「 Fix Other iTunes Problems」後選取「 Repair 」即可最佳化你的 iTunes !

  • 軟件名稱:iMyFone TunesFix
  • 折扣碼:732-VMX-8XV(40% Off)
  •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